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最新钱包|FTT过去两小时暴跌20%,昨晚传言双方言和的场外交易仍无解

比特派最新钱包|FTT过去两小时暴跌20%,昨晚传言双方言和的场外交易仍无解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08日

FTX 与币安的神仙打架事件还在延烧,FTT 于 11/8 早上十点由 22 美元水平急坠至最低 17.04,大幅跌破 Alameda 执行长承诺的 22 美元 OTC 价格。

FTT 急遽下跌:

过去四小时 FTT 爆仓 220 万美元:

昨晚才疑似言和、OTC 成功?

FTX 创办人 SBF 11/7 晚间呼吁币安创办人赵长鹏一起共建生态。他表示,有个竞争者正试图造谣来对付我们。但 FTX 很好,资产也是。FTX 完全可以支撑用户资产,也不会拿用户资产来投资,甚至是国债都不会。我们会一直持续处理提币。他表示 FTX 收到严格监管,有 GAAP 标準的审计,还有超过 10 亿的现金。他也向币安创办人赵长鹏呼吁,一起为这个生态合作。

当晚就传出有一笔四千多万美元的 OTC 交易完成,The Block VP Larry Cermak 也猜想双方达成交易的可能性高。

不过,CZ 否认了有 OTC 的发生,看来战争是还没结束:

标签: F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