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官网钱包下载|Solana手机上市在即,美国用户可享 30 天免费 Helium mobile 服务

比特派官网钱包下载|Solana手机上市在即,美国用户可享 30 天免费 Helium mobile 服务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09日

Solana 公链之前宣布明年第一季将推出基于加密技术的手机 Saga,十二月中测试版本将交予开发人员,并随后启动 Solana dApp Store 的申请。今年九月与 Solana 展开合作的物联网公司 Helium 也宣布将提供 Saga 美国用户 30 天的 Helium Mobile 免费订阅,允许用户无缝连接到 Helium 5G 网路和全美合作伙伴的 5G 网路。

Solana公布了更多关于 Saga 手机的应用内容:

  • Mobile Wallet Adapter:用于连接移动设备上的 dApp 和钱包的开放协议。目前已有 Phantom 和 Solflare 可以支援。

  • Solana dApp Store:专注于 Web3  dApp的应用程式商店 ,强调与 Apple 或 Google 的政策不同,是免费且对数位所有权和创作者开放的友善平台,并能保护用户免于垃圾邮件、不需要的软体、恶意应用程式和非法内容等的干扰。Solana Mobile 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接受 Solana dApp Store 的申请。

  • 而在九月决定将主网迁移到 Solana 公链的物联网公司 Helium 也宣布,在美国销售的 Saga 手机将获得 Helium Mobile 的 30 天免费订阅,允许用户无缝连接到 Helium 5G 网路和全美合作伙伴的 5G 网路。

  • 硬体钱包商 Ledger 也将更新支援 Saga,未来用户将能轻鬆地在 Seed Vault 钱包和 Ledger Nano 硬件钱包之间转移资金。

Solana 共同创办人 Anatoly Yakovenko 之前在 Disrupt 2022 大会上也发表了对 Saga 的想法。Saga 不期望于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用户,而是掌握 Web3 的优势与产业一同成长。Saga 售价 1,000 美元,目前网上需缴交 100 美元的订金以获得预购资格。

标签: Helium   Saga   Sol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