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冷钱包|英国新任首相Rishi Sunak信仰区块链:希望英国成为区块链创新源头

bitpie冷钱包|英国新任首相Rishi Sunak信仰区块链:希望英国成为区块链创新源头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09日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于 24 日完成选举,由前任财政大臣 Rishi Sunak 担任党魁与首相。Rishi Sunak 的印度裔、菁英与富豪背景备受关注外,他对于加密货币与区块链的友善态度,也因为此次当选再引起话题。

公开支持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在数个月前 Jimmy McLoughlin 的节目中,Rishi Sunak 在竞选活动中被问及:「你会怎么让英国成为加密产业的世界领头羊?」

他表示:「我深深相信我们应该拥抱科技与创新,来改善我们的生活。作为一位大臣,我认为应有正确的监管,来支持创新,包括加密货币、区块链与分布式帐本技术,藉此获得益处。整个产业也对我的提案感到期待。」

「这样的提案不只是关于你能买多少比特币,而是我们能如何改变供应链,让事情变得更便宜有效率。还有要怎么用这样的科技解决国民健保署 (NHS) 的预约问题。要怎么让银行服务变的更简单便宜。这些才是真正的好处。」

「我希望英国成为那样的创新源头,我以大臣之职做出开端,在我成为首相之后,更将开花结果。」他说道。

我比较喜欢 BAYC

在一系列的快问快答中,主持人要求他在 Crypto Punks 跟 BAYC 间做选择,他表示自己比较喜欢 BAYC。对于比特币与以太币,则是无法做出选择。

币安与 FTX 的监管命令都在其任内

Rishi Sunak 在选举期间对加密货币展现友善态度,他的财务大臣任期:2020 年 2 月 13 日至 2022 年 7 月 5 日。在此期间,英国独立监管机构 FCA (金融行为监管局) 下令币安停止服务,也曾警告英国消费者不要使用未获得取可的交易所 FTX。

 

标签: Rishi Sunak   F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