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最新版本下载|Reddit的NFT行销手法介绍|产品长:用户已创建超过300万个加密钱包!

bitpie最新版本下载|Reddit的NFT行销手法介绍|产品长:用户已创建超过300万个加密钱包!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08日

OpenSea 作为当前最活跃,最多人使用的 NFT 交易市场,自 2018 年中推出以来,已累积了约 230 万名用户。

然而,作为美国主流论坛的 Reddit,自 7 月推出替身 (Avatar) 市场以来,在短短的几个月内便吸引用户创建了超过 300 万个加密钱包,究竟 Reddit 是怎么在不知不觉中,降低区块链的技术门槛,使用户踏进数位收藏品的世界呢?

Reddit NFT 短时间获得大量用户

Reddit 产品长 Pali Bhat 于上週的 TechCrunch Disrupt 大会上表示,Reddit 用户已经创建了超过 300 万个加密钱包,用于交易、蒐集 Reddit 外星人吉祥物 Snoo 的 NFT 替身。

根据资料科学家 Eric Choi 的资讯整理,Reddit 将这些 NFT 称为「Reddit Collectible Avatars」,第一次发行是在今年 7 月,用户可于 Reddit 的网站购买,每个 NFT 的价格从 9.99 美元到 99.99 美元不等。

发行的目的是为了提供社群的艺术家从自己作品中获利的方式,Reddit 仅保留 5% 的销售收入,其余皆归艺术家所有。

用户获得 NFT 替身后,可于个人页面将其设置为自己的头像,也可添加其他装饰元素,打造具有个人特色的网路化身。同时,也可透过区块链进行转移,或于二级市场上交易。

除了销售活动外,Reddit 还于 8 月底依据 Reddit 积分,向多个社群用户发放免费空投,大大增加了 NFT 替身的使用人数,空投总数高达数百万个。

而随着万圣节将至,Reddit 也于 21 日贩售了第二波的 NFT 替身,40,000 个鬼怪风格的 NFT 于 24 小时内售罄,相较于 7 月首次发行花了数週才卖光,有了大幅度的进步。

根据 Dune Analytics 的数据,Reddit 的 NFT 在近期受到大量的市场关注,总交易量约为 615 万美元,其中有 252 万美元于过去 24 小时产生,而这些 NFT 替身的持有人则高达 283 万人。

Reddit 如何吸引非 Web3 用户购买 NFT?

如此惊人的市场数据不禁令人好奇,Reddit 是怎么在短时间内推动大量用户使用区块链钱包,甚至是购买 NFT?

Eric Choi 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1.Reddit 使用「数位收藏品」一词而非 NFT,以最小化非 Web3 用户的心理排斥感

事实上,Reddit 在去年就曾经发行过 NFT,是总量仅有 4 个的「Reddit CryptoSnoos」系列,当时是以拍卖的形式进行,每个皆以高价卖出,但这不足以扩展至大量用户。

2.非 Web3 用户可以透过熟悉的密码设置流程,以轻鬆的方式创建区块链钱包

用户不需要记下由 12 个或 24 个单字组成的助记词,也不需要知道他们的钱包地址。

3.在 Reddit 上购买数位收藏品时,仅能透过法币以固定价格购买

非 Web3 用户不需要担心如何在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 ETH 或 Matic。

4.NFT 于 Polygon 上发行

在 Polygon 上发行使 Reddit 能够保持低交易成本并节省能源,同时也保有以太坊的优势。Polygon 当前已与多个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引领着用户进入 Web3 以实现大规模採用。

5.从小规模做起,并持续改进

Reddit 约有 5,200 万名日活跃用户,而扣除掉免费的 NFT 空投,Reddit 售出的 NFT 总数约为 86,000 个。在每次的发行 Reddit 皆可从用户的反馈中进行改善,并于下一版本 NFT 的购买流程进行改进。

Reddit NFT 的大规模採用之路

虽然 Reddit NFT 因为在当前取得空前成功,但 Eric Choi 认为距离大规模採用还有段距离,原因如下:

1.人数仍然过少

虽然 Reddit NFT 的持有人数为 283 万人,但这仅为 Reddit 日用户数的 6%。

2.尚未找到具有持续性的商业模式

Eric Choi 假设上週发行的 40,000 个 NFT 皆以 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NFT 将从销售额中获取 20 万美元的利润,在此情况下,NFT 的销售收入仍仅为 Reddit 去年总收入 (3.5 亿美元) 的 0.006%。

但不可否认的是,Reddit 的确在 Web3 大规模採用上踏出了成功的一步,并为其他有兴趣进入此领域的 Web2 公司作出了榜样。

标签: Reddit   Polygon   加密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