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com|选择权市场Deribit造骇客攻击!损失2,800万美元,已暂停存取款

bitpie.com|选择权市场Deribit造骇客攻击!损失2,800万美元,已暂停存取款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08日

加密领域最大的选择权交易市场 Deribit 于今日 3 点宣布热钱包遭到攻击,不过客户的资金皆相当安全,损失的部分会用公司的储备来支付。攻击发生在 UTC 时间 11/1 傍晚,被骇金额总计 2,800 万美元。

Deribit 表示,用户 99% 的资金皆以冷储存的方式保存,因此资金不受影响。而骇客则是被隔离至 BTC、ETH 及 USDC 的热钱包中。

不过当前的存取款已经暂停,在进行安全检查确认一切没问题后,才会重新开放。

倘若是已经发送的存款要求仍会处理,并存入帐户。不过,现在会需要更高的区块确认数,因此入金速率会更慢一些。

Deribit 也提醒,在服务未完全开放前,请不要再存入新的资金。至于 Deribit 的保险资金不会受到影响,这些损失会由公司资金补偿。Deribit 的财务跟营运都不会有问题。

币安创办人 CZ 已回应,将配合冻结资金:

标签: 骇客攻击   Deribit   热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