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安卓官网下载|币安启动LUNC交易税民调,赵长鹏:超过五成支持将强制实施1.2%烧币税

bitpie安卓官网下载|币安启动LUNC交易税民调,赵长鹏:超过五成支持将强制实施1.2%烧币税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0月03日

Luna Classic(LUNC)进入八月后一度上涨超过 400%,但币价已从九月初、烧币税讨论度最高之际下跌六成,且币安执行长赵长鹏在 9/23 晚间于 AMA 中表示,不会强制在交易所内的交易,也就是链下交易中支持烧币税,社群似乎不太满意。

不过赵长鹏 (CZ) 随即在官方 Blog 中释出针对烧币税的最新作法。

他强调太多人误以为烧币税实施后,币安对于交易所内的 LUNC 交易也会支持 1.2% 的烧币税,但他从未对此承诺。

CZ:币安支持也没用

CZ 表示,大家需要考虑到博弈论,或许所有人都希望交易所、链上皆支持交易抽税,因为想要整体供应量变少,但除非所有交易所都针对交易抽税,否则若只有币安支持,用户只会选择去其它未支援烧币的交易所买卖 LUNC。

因此,币安决定听从用户意见,让实际有在交易 LUNC 的用户在交易当下时选择是否要支付 1.2% 的烧币税,将有以下措施:

1、开放用户自愿性支援烧币税 (仅作为调查)。

2、超过 25% 的 LUNC 交易者选择支援 1.2% 烧币税后,开始实施税收,用户仍可选择不烧币。

3、超过 50% 的 LUNC 交易者选择支援 1.2% 烧币税后,强制实施 1.2% 税收。

CZ 指出,若一个月内没有 25% 的用户选择支援烧币税,将删除第一步的调查功能,以维持更简洁的用户体验,他相信让用户自行投票是最科学的方式。

标签: 币安   烧币税   LU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