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冷钱包|币安启动加强全球执法培训计划,用以打击加密资产犯罪

比特派冷钱包|币安启动加强全球执法培训计划,用以打击加密资产犯罪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9月29日

9/28 交易所币安宣布启动「全球执法培训计划」,目的是帮助全球执法机构识别金融和网路犯罪,并协助对利用数位资产的恶意行为者提起公诉。公告称,币安调查团队过去一年共同参与多国执法机构的打击网路和金融犯罪工作坊,随着国际需求增加,币安也决定扩大调查团队。

币安全球情报与调查总监 Tigran Gambaryan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监管机构、执法单位和私部门利益相关者更加关注于加密资产,我们也看到对打击加密资产犯罪相关的教育培训需求也增加了。为此,我们扩大了团队和培训规模,并携手与全球监管机构开展合作。」

线下工作坊协助监管进行加密调查

币安表示,为期一天的线下工作坊除了介绍区块链基本概念外,主轴在分享法律与监管的环境变化,以及币安的反洗与加密反罪调查方法。

自 2021年 11 月,币安调查团队已经回应了超过 27000 件执法请求,平均回覆时间为三天,其速度超过所有传统金融机构。Gambaryan表示,「币安的回应系统在执法界有口皆碑,是任何传统金融机构都无法比拟的。」

巴黎区块链週|CZ:产业可以为监管提供教育

日前,imtoken前往巴黎币安区块链週採访,币安创办人 CZ 就曾表示产业可对监管有正面影响:

「产业是可以为监管提供教育的,因为他们对加密货币与区块链还没有深入的认识,他们既不是营运者也不是用户。监管机构也需要经验来了解,业者必须告诉他们遭遇的问题、如何运行等。现在很多监管者都专注在 KYC 上,因为这是他们熟悉的既有监管方式,但谈到加密钱包,要怎么用多签钱包、怎么处理用户在分岔、空投上的争议等,这类东西都是需要解释跟适应的。」

标签: 币安   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