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bitpie官网下载|「.bnb」域名来了!币安领投的多链识别证协议SPACE ID介绍

比特派bitpie官网下载|「.bnb」域名来了!币安领投的多链识别证协议SPACE ID介绍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9月15日

为了解决当前域名服务不能跨链使用的问题,SPACE ID 团队正开发一种可跨链的识别证系统,并推出了 .bnb 域名服务。币安已于昨日宣布领投 SPACE ID 的种子轮,资助其未来的产品开发。

SPACE ID 协议介绍

由于多数的域名系统如 .eth、.sol 无法在不同的区块链上跨链使用,SPACE ID 团队正着手建立一个通用的域名服务网路。在预言机的帮助下,目标无缝连结跨区块链的人、讯息、资产及 dApp,而 SPACE ID (SID) 即为欲打造的跨链通用识别证。

根据协议说明,SID 将围绕以下功能开发:

  1. 具有跨链互操作性的通用用户名
  2. 单一真值来源 (Single source of truth) 系统下的去中心化身份,可访问与名称相关联的任何资源
  3. 特设预言机链以提高可扩展性及可用性

每个 SID 以「冒号」作为开头,举例来说,imtoken可建立一个「 :abmedia」SID,与imtoken有关的域名、NFT、社群媒体帐号、信箱等种种资讯皆可与此 SID 相互连结。

在 SID 8 月推出的第一个版本中,其开放「.bnb」域名预先注册,也就是 BNB 链上的域名服务,当前已累积了 19,000 个域名注册。

注:「.bnb」域名预先注册已结束,SID 也尚未开放注册。

币安领投 SPACE ID 种子轮

币安风投及加速器部门 Binance Labs 于昨日宣布领投 SPACE ID 种子轮,资助其团队 .bnb 域名服务的进一步提升,以及 SID 的开发。

「SPACE ID 正在打造一个通用命名标準及软体开发套件 (SDK),它不仅使用户的 Web3 互动更加灵活及简单,而且还弥合了 Web2 及 Web3 应用程式之间的差距。」Binance Labs 投资团队的 Nicola W 说道。

标签: Binance Labs   bnb   SPACE ID   BNB链域名服务   S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