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钱包下载|BitMEX创办人Arthur Hayes:ETH现货价高于期货的理由、合併成功将在年底推向更高价

bitpie钱包下载|BitMEX创办人Arthur Hayes:ETH现货价高于期货的理由、合併成功将在年底推向更高价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8月13日

BitMEX 创办人 Arthur Hayes 对当前的以太币期限结构做评论。

他表示,目前的曲线显示「逆价差」(backwardation),也就是现货价格高于期货价格,直到 2023 年的 1 月。他的猜测是交易者正在为合併前的仓位做避险。

他表示,如果保证金压力都在卖方,那么做市商会在期货做多,并且必须卖现货做对沖。这也加重了对现金或现货的价格下行压力。

Arthur Hayes 猜想,若是合併成功,那么对沖者会放空回补,在那之后,他们就变成只做多 ETH。而且,要是相信「三重减半」的投机者投入槓桿做多,会发生什么呢?

「现在买方没有压力,做空期货的做市商也必须看多现货。他们的仓位在合併前出现逆转。」他表示,如果 9/15 合併顺利进行,这会是一个正回馈迴圈,带领现货价格向上。如果你相信合併会成功,这会是一个正向的结构性理由,来解释为何 ETH 会在年底推向更高。

曾说已买 2022 年 12 月 3000 美元的期权合约

Arthur Hayes 曾在最新文章《Max Bidding》(最大出价) 中,预设「以太坊合併」(是/否) 以及「美国联準会转向通膨政策」(是/否),建立四个 ETH/USD 价格预测和预期值 (时限是 2023 年 3 月 31 日) ,他也分享自己的基本假设与预测。

他认为由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期望值应为 2815,因此他应该买一个行使价为 2800 美元的看涨买权,购买 1 ETH 的权利金,目前价格为 0.14 ETH (Delta:0.37、隐含波动率: 98.3%)。但他想趁着合併以及可能的上涨空间承担更多风险,并支付更少的时间价值,因此他买了 2022 年 12 月的期权合约,行使价为 3,000 美元。

潜在问题:PoW ETH 投机者动向?

儘管 Arthur Hayes 相当正面看待,但imtoken报导《以太坊分岔链彙整|硬分岔后的可能乱象、潜在套利策略》中可看出,不能排除基于 PoW ETH 分岔币的投机买盘,若遭遇合併延期,或是未成功分岔,可能会有的卖压。

标签: BitMEX   Arthur Hayes   ETH   三重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