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安卓版|美国要求FTX US停止误导用户平台有存款保险,SBF致歉:抱歉造成误会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安卓版|美国要求FTX US停止误导用户平台有存款保险,SBF致歉:抱歉造成误会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8月31日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FDIC) 发函给包含 FTX US 等五间公司,要求停止做出关于「存款保险」虚假或误导性的陈述。

「事实上,FTX US 并没有 FDIC 保险,FDIC 也没有承保任何经纪商帐户,FDIC 保险更没有涵盖股票或加密货币。」FDIC 指出,FTX US 总裁 Brett Harrison 过去在推特上陈述的「由雇主直接存入到 FTX US 的存款,是个别以用户存入 FDIC 保险帐户的」、「这些股票是由 FDIC 保险与 SIPC (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 保险的经纪商帐户中持有的」皆不属实。

FDIC 认为,Brett Harrison 的陈述,以及其他资讯网站业者的描述,是错误资讯或者有可能误导消费者。让人以为 FTX US 有 FDIC 保险,然而 FTX US 的资金存放处仍然是在没有 FDIC 保险的银行。

因此 FDIC 要求 FTX 立即删除这些资讯,并停止类似行为。

FTX 创办人 SBF 致歉:误会

在 Brett Harrison 删除相关贴文后,FTX 创办人 SBF 表示,清楚沟通是很重要的,抱歉!

他表示,FTX/FTX US 并没有 FDIC 保险,也从未在网站上这么表示。但与 FTX 合作的银行有这么说。「我们从来别无他意,我们向所有可能因此误解的人道歉。」同时,我们也很期待找到能获的 FDIC 保险以保护消费者的方式。

 

标签: FDIC   Brett Harris   SBF   F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