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BNB链推出应用中心「DappBay」,方便查看协议资讯、诈骗提示保障安全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BNB链推出应用中心「DappBay」,方便查看协议资讯、诈骗提示保障安全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8月22日

BNB 链于昨 (14) 日推出 dapp 聚合平台 DappBay,透过此平台可以看到当前 BNB 链上热门的 dapp,或依分类找寻符合自己需求的协议。除此之外,具有使用风险的 dapp 还会被特别标注,避免用户资产受到危害。

DappBay 使用介绍

作为当前 TVL 第二大的公链,BNB 链有上百种各式各样不同功能的协议,而 DappBay 便是将这些协议资讯集结起来,使用户可以快速了解 BNB 链的生态脉动,并精準地找到所需协议。

一点开 DappBay 首页即可看到 KOL 专栏,点进去后即可看到由 KOL 们挑选过的最新、热门 dapp。

在其下方则是游戏排行榜,可看到当日用户增长速度最快,以及代币表现最好的链游。

另外,若想尝试更多不同新的协议,在即将推出 (Upcoming) 的部分可以看到新协议的介绍、推出时间及社群连结,帮助用户不漏掉最新消息。

最下方则是协议的分类列表,若想要比较同类型协议彼此间的区别,这部分提供了许多协议可供多方尝试。

Dapp 红色警戒

除了探索多元的协议外,DappBay 也会提供用户安全提示,只要协议被评估为不可信且具有极高风险,协议图示旁边便会出现红色骷髅头的图示,防止用户在不明白风险前投入过多的资产。

此外,DappBay 还提供了风险扫描功能,只要输入 BNB 链的合约地址,便会显示其风险等级。

标签: BNB 链   DappBay   Red Alarm   DApp